ULTRAMAN

今天去买足球鞋,原本我们四个都有自己喜欢的,最后为了统一我们决定买同一款,啊嘚和老马买橙色的,剩下的我们俩买蓝色的,但是我们俩都穿42半的鞋,可是兴隆大都汇只有一双,于是我们就先去滔博然后又去万代,可是都没有想要的,我灰心的跟他们说要不我今天先不买了,可是他们说我要不买他们也不买了,要买的话就一起再去兴隆大天地去看看,虽然我表面上没说什么,但是我心里可是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,到了兴隆大天地之后终于买到了我们想要的。买完鞋我们去吃饭,十分高兴的我请客吃了西餐(我的零花钱😭)虽然有点小心痛,可是我想:一顿饭钱比起这份友情的价值是微不足道的。便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了。人生在世,有朋友会走的更远的意义并不是说物质的帮助有多重要,而是除了家以外,心灵又有了可以寄托的地方。

评论